近日,山東省質量強省工作領導小組對201軸承2年創建山東省優質產品生產基地及龍頭骨干企業進行通報表彰。冠縣清水鎮成功創建山東省優質軸承鍛件生產基地,是冠縣第一家,也是堆高機本年度聊城市唯一一家省級優質產品生產基地。

其中,陶瓷軸承冠縣晨鳴精密管業有限責任、中圓軸承有限獲得創建山東省優質軸承鍛件生產基地龍頭骨干企業稱號。山東省優質軸承鍛件生產基地的創建,必將進一步帶動和提升軸承鍛件產業集群發展的規模和層次,對冠縣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推動產業結構調整塑膠軸承,促進經濟又好又快發展,實現富民強縣新跨越起到積極的帶動作用。

近年來,冠縣圍繞軸承鍛件產業發展,依托並充分發揮清水鎮軸承鍛件產業優勢,堅持把提高產品質培林量作為膨脹產業規模、提升產業競爭力的首要舉措,全力打造軸承鍛件產業集群,爭創軸承鍛件優質產品生產基地。

截至目前,清水鎮成立以軸承加工為主的工業園區3處,創業輔導基地1處,魯西車床交易市場1處,以軸承鍛件加工為主的民營企業達到1340家,完成固定資產投資44億元,安裝使用各類機床達9000余部,從業人員17000余人,其中專職工人達8000余人,2012年實現銷售收入46億元,利稅4。2億元,上繳稅金2686萬元。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