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世界首台LNG(天然氣)空軸承箱堆高機在連雲港港新東方集裝箱碼頭作業。

近日,在連雲港新東堆高機方集裝箱碼頭出口外貿區貨場上,由集團有限研制的世界首台LNG陶瓷軸承(天然氣)空箱堆高機投入使用。據該操作司機介紹,該LNG(天然氣)空箱堆高機在實際使用中具有減振效果好,轉向靈活,便於操作,作業半徑變小,安全、節能、環保、低碳,照塑膠軸承明燈照明充分等優點。

據了解,LNG(天然氣)空箱堆高機在使用過培林程中能降低使用成本,不產生積碳,綜合消耗降低20---35%;,發動機動力采用燃氣動力系統,動力性、達到同類柴油機水平,安全性能好,整機采用防傾翻保護技術自動滅火系統,不易發生燃燒和爆炸;使用LNG(天然氣)堆高機清潔能源符合節能減排政策,為企業降低運營成本,增強競爭力。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