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防火塗料的施工方案及方法1、施工材料選用及存放嚴防火漆格按照設計要求選用符合要求的防火塗料,並按照規範中的有關要求進行嚴格的質量檢驗程序,並備有合格證和相應的質檢報告後方能投入使用。

①原材料:防水塗料一般為顆粒狀混合物,無毒、無味、不燃、不爆、采用復合膜編織袋裝,每袋重25Kg,可按一般物品運輸,注意防潮、防濕、防刮。②成品性能:防火塗料要具有容重輕,隔熱吸音性能好,突遇高溫時不燃、不裂、不炸、不起皮、不產生任何有毒有害氣體、抗凍、不老化和不腐蝕金屬等特點,在室外氣候及潮濕條件下長期使用不失效。③塗料應存放在干燥通風處,自出廠日起,有效期為6個月,受潮結塊的塗料不得使用。塗料包裝一經打開,必須立即使用。

2、簡易台架為了便於施工,防火塗料施工采用腳手架鋼管制造簡易靈活的活動台架。台架縱向長3。0m,寬4。0m,高度依據現場實際施工情況架設,底部設行走輪及限位裝置。腳手架鋼管縱向間距1。0m,橫向間距0。8m,層高1。5m,四周設立護欄並鋪掛防護網。縱橫向均設整體連接的斜撐、剪刀撐,並與每層鋼防火漆管平台連接牢固成整體,確保每根鋼管的自由長度不大於2。0m。台架中部設供操作人員上下的斜梯,采用腳手架搭設,與台架連接成整體,並在斜梯旁設扶手。每層台架及斜梯上滿鋪5cm厚木板,並用Φ22鋼筋及鐵絲綁扎連成整體。台架上方作業平台設高1。5m 的護欄及相應的防滑裝置。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