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為客戶優化應用和降低成本的原則,易格斯在漢堡SMM塑膠加工展推出了多種運動塑料產品——用於移動供電的塑料拖鏈和電纜、工程塑料軸承等。它們均具有免維護、免潤滑、抗海水、化學品、耐腐蝕的特性並且堅固可靠。與傳統的鋼制材料相比性能更強,自重更輕、價格更便宜。元件甚至可以在高溫和惡劣的環境下保持高性能運行。在建造和安裝上的高柔性使得易格斯塑料拖鏈和軸承成為現代造船業不可或缺的組件。

船舶和海洋平台依賴低故障率和低維護的供電系統。德國勞氏船級社(Germanischer Lloyd )已經成功發布專用於船舶與海工領域的移動電纜標准,能確保可靠性且無需昂塑膠射出貴的認證費用。來自易格斯的348種拖鏈專用chainflex電纜已通過GL認證。這是全球首批獲得這項認證的拖鏈專用電纜,在動態應用中具有很長的使用壽命。所塑膠零件有經認證的電纜都符合船用標准並且常備庫存, 48小時內發貨。

世界上最大的塑料拖鏈E4。350已經在實踐中得到射出加工反復驗證。“Seven Waves,”工程船的鋪管塔通過展臂鋪設工程塑膠管道。在這個應用中,拖鏈的額外負載達120kg/m。通常E4。350的額外負載最高可達600kg/m,而自重比鋼制拖鏈輕得多。同樣,深海作業船的起重機可可以裝配E4。350拖鏈。另一款產品為節省安裝空間並且經過測試的旋轉模塊。在北海,Innovation工程船執行風電場的建設工作,塔吊裝配了雙重旋轉模塊,可達到最高900度的旋轉角度。通過特種的堆疊設計旋轉角度幾乎可以不受限制。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