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制造商或機加工車間,需要使用軸承具有特定圓角半徑或特殊長度的刀具來保持最小的刀具懸伸。針對這種需求,山特維克可樂滿推出了CoroMill?Plura(金剛銑)立銑刀的新型定制產品系列。加工ISON(鋁合金)工件的任何客戶,都能銑刀輕易超音波熔接機獲得定制的整體式刀具,以滿足其特定的應用需求。
  具有特定圓角半徑或特殊長度的刀具來保持最小的刀具懸伸。針對這種需求,山特維克可樂滿推出了CoroMill?Plura(金剛銑)氬焊機立銑刀的新型定制產品系列。加工ISON(鋁合金)工件的任何客戶,都能輕易獲得定制的整體式刀具,以滿足其特定的應用需求。
  
  在一些行業中,比如航空航天和汽車,加工鋁合金零件時面臨著許多挑戰。這些零件的加工一般非常復雜,並且要求小批量甚至是單件生產。如果零件大小或尺寸很特殊,那麼標准的庫存刀具往往不適用於這些零件的加工。
  
  TailorMade訂制CoroMillPlura(金剛銑)立銑刀的出現,讓用戶在為鋁合金零件加工選擇最合適刀具的過程,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24小時內給出報價、易於訂購、10個工作日內交貨,這些完全符合現代商業對時間的要求。此外,客戶在整個訂購過程中可以獲得在線幫助:客戶可以登錄網址:www。sandvik。coromant。com下載TailorMade表格。
  
  那麼客戶通過使用TailorMade訂制CoroMillPlura(金剛銑)立銑刀可以獲得什麼益處呢?客戶能夠修改刀具的圓角半徑以滿足零件要求。同樣,在存在振動或穩定性問題的加工場合,客戶可以對刀具長度進行優化以便將懸伸縮短至最小。
  
  對於避空不足的加工場合,客戶也能夠修改立銑刀的有效長度,以確保工件與刀具之間具有足夠的避空。客戶可以修改的尺寸,包括切削直徑、齒數、螺旋角、刀柄類型、刀柄直徑和頸部直徑。
  
  TailorMade訂制CoroMillPlura(金剛銑)立銑刀適用於所有類型的工序,涵蓋鋁合金和熱塑性塑料的粗加工到精加工以及超精加工。槽銑、方肩銑和仿形銑削均可用到此類銑刀。當然,客戶還會享受到使用山特維克可樂滿刀具的其它好處,包括客戶可以選擇大量具有優異性能的刀具槽形,以及獲得高金屬去除率下更長的刀具使用壽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