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八字五行取名取名就是利用人出生的年月日時的四柱五行來對相關的人、單位等起名。生辰八字起名字的方法來自“姓名學”。“姓名學”最早出自中國,源自中國的陰陽五行與河洛理數,成形於日本,後來又傳回中國,應該說有著悠久的傳統。

  按照寶寶的四柱八字用神五行,選擇一個好的名字,使其八字免費名字五行同先天的四柱八字用神五行相輔相成,這樣就能使寶寶先後天配合,為寶寶的未來創造了良好條件,如果能再配合其方位等,那就更加完美。

  這是因為人的四柱八字五行是與生俱來的,是先天的,而名字是後天的,後天的名字五行可以對姓名學其先天五行的肯定、加強,更好地發揮先天五行所組成格局的本能,潛質。而對先天五行的不足,過旺或過弱,後天的名字所組成五行格局便猶顯得其重要。姓名的五行如果補對了,等於你的命運多一個用神在行運。

本命壬水生於十一月,水冷而旺,庚申及辛八字又生水,使得強水泛濫,本可入格為從旺格,惜月柱現戊土,將其格局破壞,故本命局只可用一般格局判斷。冬水寒冷,用神需用火調候,惜四柱未見火,財不見,有財也散盡,無財則與妻無緣,僧道之命也。為改善其命局,名字需用火,晚年行財鄉,若非為僧道,即屆時娶妻生子可也。後其名字采用五行屬火的,則有妻財,與妻有緣,這樣便改變了其命局不帶財的格局,同時也擁有了其命運之用神。使得其行姓名學免費財運時,能發財、娶妻、生子。

  從上面的命例免費姓名學可出看出,當命局似是從強、從旺、金神、魁罡等格局的,但又有其它因素使其格局不成立的,那麼這些命局只能按一般格局判斷,但這些命局便存在偏枯等因素,故而判斷其用神五行,起一個好的名字與這些命局相配,改善其格局便顯得特別重要!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