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開發新型管材品種
  
 abs管 隨著我國塑料管道機械裝備行業的持續發展,以及行業內優勢企業技術水平的不斷提高,我國用於生產成熟管材的裝備在技術上通常已不輸於該管材的原創國家,但與此同時,管材和裝備的同質化也導致競爭變得異常激烈。為實現差異化競爭,提高自身裝備的附加值,未來塑料管道機械裝備企業面對的核心問題將不僅是“如何更好地制造管材”,而應該是“制造何種管材”。塑料管道機械裝備行業未來發展比拼的不僅是生產成熟管材產品的工藝和設備的制造技術,更重要的是對新型管材品種的開發能力。
  
  2、生產設備成套化
  
  隨著市場競爭的日益激烈,未來僅從事單機開發的制造商將面臨被淘汰的風險。塑膠異型押出塑料管道制造裝備企業未來發展的方向,是不僅能提供客戶需要的單機,還能為客戶提供塑料原材料的配方及配混工藝、成型模具、成型工藝、後處理設備等配套設備和配套軟件。有能力為用戶提供整套方案和生產線的塑料機械裝備企業將會得到長足的發展。
  
  3、設備智能化
  
  隨著智能控制技術的飛速發展,在發達國家先後出現了以先進狀態監測儀器為基礎塑膠押出的智能化設備,以機械設備實際運行狀態為依據的狀態監測、調整的設備智能化控制系統的生產線,並已經帶來了巨大的社會和經濟效益。從這一思路出發,塑料管道生產線可以從環保、高產、節能、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考慮,引入智能控制技術,實施對設備的智能控制,以保持設備的最佳工作狀態,以提高設備的可靠性、安全性,並提高產品的成品率。
  
  4、節能和環保
  
  近年來,發達國家在環保方面出台了許多新法規,對塑料管道機械裝備行業既存在挑戰也意味著新的市場機遇。行業內的優勢企業需要順應節能環保的要求,不斷推出以各項環保政策法規為背景的新技pe管術、新工藝、新設備,推出質量更高的替代品,以更低的成本和售價、更人性化的設計爭奪市場。可以預期未來塑料管道機械裝備行業將掀起新一輪涉及高科技應用、降低成本、節省能源的競爭。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