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當貴州大學的女同學們結束早上的課程,回到寢室時,寢室已經裝上了窗簾,不由得說裝上窗簾的寢室煥然一新,即使在白天,拉上窗簾後也恍如黑夜。面對寢室這樣的改變,貴州大學的同學們又是怎樣看的呢?這樣的改變究竟是好是壞?

  裝窗簾有必要

  貴州台中窗簾大學小王:“我覺得這個窗簾裝得挺好的,一方面保護了我們女生的隱私,另一方面給我們午休提供了良好的環境,冬天的話可能還不明顯,要是夏天,窗簾一拉上,我們就可以不用因為強烈的陽光而戴眼罩或者蒙著頭睡覺了。而且窗簾裝上後我覺得寢室更多了一分家的感覺,很不錯。”

  貴州大學楊麗萍:“我從高中住校開始寢室都有裝窗簾,我覺得女生寢室裝窗簾比較安全,畢竟女生有很多事台中窗簾推薦都是隱私,所以裝窗簾我是很支持的,雖然可能會有些浪費,但是用到對的地方就不覺得了台中窗簾設計,女生的隱私也會保護得好些。”

  貴州大學王金木:“作為男生,我覺得裝窗簾可以有效阻隔教學樓裡以及外面的人對女生寢室的觀望,畢竟隱私重要。雖然窗簾可能影響采光,但我覺得又不是不可以拉開,不會有太大影響的。但只給女生裝上了窗簾,會讓女生台中窗簾價格產生優越感,就像是優待一樣,男生則會覺得台中窗簾訂做不公平,我覺得學校如果能統一安裝窗簾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