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河北省邯鄲市本年度最大太陽能系統的道路建設項目——南環立交橋已實現全線通車。此項目道路沿線全部采用了飛利浦高效LED道路照明解決方案,不僅為市民的夜間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而且更好地帶動了沿線和輻射地區的經濟發展,獲得了當地政府和老百姓的高度評價,實現了功能照明與景觀照明的完美結合。

  作為世界道路照明的領導者,飛利浦一直致力於及時推出有意義的創新照明解決方案,提升人們生活品質。飛利浦本次為邯鄲市南環立交橋項目量身定制的整體LED照明解決方案采用LED無杆路燈與COSMO(英文全稱CosmoPolisLED路燈,科斯茂是飛利浦最新型光源產品)相結合的運作模式,在功能照明上實現了全部照明色溫4000絕對溫度的白光效果,達到了最佳顯色性和最大舒適性,讓道路環境變得更明亮自然,提升了行車安全保證。

同時,一致的4000絕對溫度色溫及無杆L太陽能設備ED路燈突破傳統的燈具造型實現了光色和外觀兩方面的完美視覺效果,打造了城市夜間的一道亮麗風景線,讓人們一睹新時代城市景觀照明的別樣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