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長春市市民賈先生來到萬寶街早市時,被一個擺攤算算命免費卦男子的話吸引。與眾多擺攤算卦者不同,這位男子自稱自己算卦不用開口也不用搖簽,而是全憑一只小小的黃鳥。小小黃鳥真的能算命嗎?滿心質疑的賈先生將情況反映給本報。

當日8時許,萬寶街早市上人潮湧動,一處卦攤前被圍得水泄不通。與賈先生來到算卦攤前時,帶著耳麥的算卦男子正在為一位身穿黃色衣服的老人算卦算命

男子算卦的用具並不多,一張寫滿全年陰歷的大紙、一沓寫滿全年陰歷日子的白色塑料卡片、一只小小的黃色小鳥,還有兩盒紅色的卦簽。不僅算卦用具單一,其實男子算卦的方式也很簡單。

仔細看地上鋪好的大紙,所有的陰歷日期被分成了30個區域,每個區域中有12個日子。要算卦的人只要將一張方形卡片放在有自己生日日期的區域上,然後再從一沓卡片中挑選一張同樣有自己陰歷生日日期的白色卡片,蓋在黃鳥的鳥籠上即可。全部過程中,要算卦的人不可以說任何話。

選擇完畢後,男子便會放出鳥籠中的黃鳥,黃鳥會自動走到卦簽盒前,叼出一張卦簽送到算卦男子的手中。拿到卦簽,男子便會立即報出要算卦人的生日,並得到要算卦人的認可。姓名算命隨後,男子再將他說出的生免費算命日寫在卦簽上,送給八字算命要算卦的人,稱是神鳥叼出的命運,不能當面打開,必須回家自己慢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