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聽說這附近有個神醫,你知道在姓名算命哪裡嗎?”8月29日上午10時許,在自貢市貢井區筱溪街,6算命0多歲的鄭婆婆突然被一個40歲左右的男子叫住,在該男子和同伙的忽悠下,鄭婆婆見到了這名所謂的“神醫”,卻被“神醫”說有災難降臨,“化解”的辦法是在鄭婆婆家裡所有的錢和金銀首飾上施法。算命免費當鄭婆婆將價值10萬元的財產交給“神醫”施法後,“神醫”卻再也沒有出現。

免費算命 8月29日上午,像往常一樣,家住自貢市貢井區的鄭婆婆,准備去菜市場買菜,當她走在筱溪街上時,突然被一個陌生男子叫住,男子大約40多歲,說著自貢話:“阿婆,聽說這附近那裡有個神醫,你知不知道在哪?”

鄭婆婆有點莫名其妙,搖了搖頭說:“不曉得。”話音剛落,一個40歲左右的婦女冒了出來:“我知道,就在這不遠的地方。”說完,女子就開始對著陌生的男子和鄭婆婆吹噓“神醫”有多麼厲害,治好了許多怪病,“他還通古曉今,幫我們家化解了災難呢,而且還不收錢。”女子故意扯高嗓門說。

一番天花亂墜的吹捧後,鄭婆婆有點昏昏然,對八字算命於“神醫”。鄭婆婆將信將疑起來,就跟在問路人的後面,去看看“神醫”的能耐。

在求教“神醫”路上,女子一直“纏”著鄭婆婆,問東問西,主要內容,還是鄭婆婆的家庭情況,兒子多大、干什麼工作、孫子學習成績好不好等等。

鄭婆婆也沒有在意,如實告訴了女子,殊不知,鄭婆婆口中所說的一切,都被分散在女子周圍的同伙記錄,用電話或者抄近路的方式,統統告訴了“神醫”。

沒有走多長一段路,鄭婆婆便來到“神醫”的“醫館”。還沒有等鄭婆婆開口,神醫開始發話了,歷數了鄭婆婆的家事。

“真神了,我都沒有告訴他,他竟然知道我這麼多事。”鄭婆婆感到很驚訝,由最開始的半信半疑,變成了相信這個“神醫”。

在一旁的“神醫”和女子,見鄭婆婆已經“上鉤”,就開始緊鑼密鼓地准備接下來的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