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浦江縣試水不合格黨員退出機制,日前公布首批評定算命結果:有430名黨員被亮“黃牌”限期整改,另有55名不合格黨員被勸退和除名。

浦江縣杭坪鎮薛下莊村黨員薛某,長期擺攤算命,外界號稱“薛半仙”。過去,該村黨支部明知道他參與迷信活動,但怕得罪人一直沒有對其進行處置。這次,姓名算命“薛半仙”被鎮黨委清退出黨。據算命免費介紹,浦免費算命江縣對被亮“黃牌”的430名黨員,通過舉辦整改提升培訓班,進行為期半年或一年的限期改正。

截至2012年,我國八字算命已有黨員總數8260。2萬人。當前,黨員隊伍的主體是好的,但我們也看到,黨員隊伍中仍然存在著一些宗旨意識淡化、思想道德滑坡、組織紀律渙散、道德行為敗壞的“害群之馬”。同時,還有個別人存在黨員“終身制”的思想,致使思想退化,工作退步。他們的言行舉止影響了黨員隊伍的整體素質,影響了黨組織的純潔性和戰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