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紫外線的健康訴求持續在隔熱紙市建築隔熱紙場走俏,加上島內“政府”法令可能限制隔熱紙的透視度,造隔熱紙就今夏新商品高透光、低反光訴求持續熱門。

  隔熱紙俗稱「黑紙」,主因過去以隔熱功能為主的選擇都以色澤灰黑居多。不過近年來隨著金屬塗布技術的成熟與廣泛運用,隔熱紙顏色已汽車隔熱紙經愈來愈清淡,讓駕駛人在炎炎夏日隔絕艷陽高溫之餘,同時享有清晰的視線。

  隔熱紙大廠3大樓隔熱紙M今年夏天推出一款呈銀藍色的防爆型隔熱紙,特殊的鍍銀處理比傳統深色隔熱紙更加透光明亮,而且,隔熱效果已達到65%的頂級水准。

  特別是一般轎車全車不含前擋風玻璃裝貼3M新款隔熱的價格僅5千元,屬於市售淺色隔熱紙中,具備高隔熱、防炫光又低反光的頂級特性,價格卻相當實惠的新選擇。

至於近年來以高隔熱卻透明無色走紅,在3M及FSK兩大品牌獨霸的夾縫中占有一席之地的V-Kool,則反過來推出深色系列隔熱紙,並以半反光和低反光的兩系列選擇,提供車主在前擋風玻璃選擇高單價無色隔熱紙之余,車門玻璃與後窗也有價格較低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