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紀90年代,一種打破常規基於網絡網路行銷的營銷概念誕生了,網絡營銷發展於20世紀末至今。網絡營銷的產生和發展背景主要分為三個方面,即網絡信息技術口碑行銷發展、消費者價值觀改變、激烈的商業競爭。網絡營銷概念的同義詞包括:網上營銷、互聯網營銷、在線營銷、網路行銷、口碑營銷、視頻營銷、網絡事件營銷、社會化媒體營銷、微博營銷、博客營銷以及微信營銷等等。

  據了解,2011年6月,我國網民數量已達到4。85億人。位居全球第一。巨大的上網人數,帶來了無限的商機。在很多歐美國家,90%以上的企業都台北網頁設計建 立了起了自己的網站,通過網絡尋找自己的客源、與需要的需要的產品,這已經成為了一種生活習慣。如果客戶想購買些什麼,會先在網上進行初步的查找和選擇, 再進一步與供應者取得聯系。網上巨大的消費群體特別是企業的商務習慣變化,給網絡營銷提供了非常廣闊的空間。網絡營銷的跨時空沒有局限性無疑給了傳統營銷 市場沉重的打擊,也成就了整個營銷行業的歷史性時刻。

  網絡營銷是作為企業整體營銷戰略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目的是為了為實現企業總體經營目標所進行的,以互聯網為基本手段營造網上經營環境的各種活動。網絡營銷就是以互聯網為主要手段開展的營銷活動。以互聯網為 載體,以符合網絡傳播的方法和理念來展開實施的營銷活動,以實現網頁設計台北組織的目標或社會價值,延伸品牌的公信度與品牌影響力以及網路行銷台中為企業帶來經濟效益的有效途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