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有益腸道早就不是秘密,但是益生菌它們還有很多其他的好處,提高免疫力、控制炎症防感染等,對女性來說,益生菌應該成為每天都需要攝入的健康飲食,不管是通過酸奶、泡菜、牛奶或者服用補充劑來獲得。

抵抗力 幫助消化:這個不必多說,健康的消化系統離不開益生菌,因為益生菌是好的細菌,它們促進消化,平衡腸道pH值,減少致病菌。壓力和睡眠不足會破壞良好的腸道環境,攝入益生菌可以改善整體健康狀況和消化問題。

  提高免疫力:類似於維生素A、C、E,益生菌也而已幫助你增強免疫系統。因為自身免疫性疾病和過敏過敏性疾病的增加,攝入益生菌,有助於免疫系統抵抗病原微生物的挑戰。有脹氣研究表明,益生菌還能幫助預防呼吸道感染,如感冒。

  控制炎症:美國關節炎基金會的一項研究發現,雙歧杆菌可減少關節炎的發生。同時,益生菌還可以減輕腸道炎症引起的腸易激綜合征。

  降低膽固醇:如果你患有高膽固醇症,是時候將乳制品加入早餐行列了,研究表明,益生菌有助於降低膽固醇,進而減少心血管疾異位性皮膚炎病的風險。

  防止真菌感染:如果你經常私處感染,也要考慮增加奶制品的攝入。專家認為,酸奶和益生菌活菌,有助於保護陰道的平衡,降低念珠菌感染的機會。

  減輕抗生素副作用:盡管抗生素往往會讓你感覺更好,但是抗生素引發的症狀還是會令人感覺不適,而很多抗生素還會擾亂腸道微生物平衡,導致腹瀉食慾不好或念珠菌感染。與此相對的,益生菌可以減輕抗生素的這些症狀,需要注意的是,服用益生菌要與抗生素相隔一個小時,以防止良好的細菌被殺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