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夏季讓寶寶擁有好胃口
  小暑過益生菌後,夏季最炎熱的日子也隨之降臨。而對外界的溫度變化最為敏感的寶寶們在這樣酷熱難當的天氣下大多會出現精神不振,食欲不佳的情況。那麼如何讓寶寶在夏季仍然能擁有好胃口,相信這是媽媽們非常關注的問題。媽咪愛溫馨提示,寶寶的好胃口源於有一個好的腸抵抗力胃,護理好寶寶的腸胃是擁有好胃口的關鍵。
  為什麼夏季寶寶容易“沒胃口”?
  1、 溫度高造成“汗水”多 媽媽們都知道,夏季高溫人類容易出汗,而寶寶們更是不能例外,那麼出汗較多便會使身體的裡的水分、鹽分流失較快,從而導致消化液分泌減少,腸道內活動減弱,最紅食欲下降。那麼這是天氣所造成的原因。

  2、 飲食“不當”
  這裡的飲食不當主要說兩個方面。一個是飲食的時間不當,夏季炎熱,媽媽們也希望自己的寶寶能吃到一些消暑涼爽的食物,那麼就會經常出現一些給寶寶“加 餐”的情況,並且都是偏涼性的食物,這些食物也容易造成飽腹感,致使寶寶在正餐的時候已經“很飽脹”了。另一個要講的是食物的新鮮程度不當,夏天,細菌的 繁殖速度加快,如果給寶寶的飲食放置太長的時間甚至隔夜,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進而導致寶寶消化不良,吃飯沒有胃口。
  3、 運動量“不均衡”
  夏季由於天氣原因,寶寶在室外活動的時間明顯減少,運動量的減少,腸胃的運作速度也會隨之減慢,那麼食物長時間的滯留在腸道中,發酵過程邊長,消化功能發生紊亂。
  4、 免疫力較低
  研究證明,夏季是寶寶機體免疫力相對較差的一個季節,由於身體機能對於熱的條件反射抵抗較低,同時身體其他機能也消極怠工,也會影響寶寶的食欲。
  如何讓寶寶在夏季擁有“好胃口”?
  1、 好胃口基於好習慣
  想要讓寶寶在夏季擁有一個好的胃口,媽媽們首先要先養成寶寶健康進食的好習慣。在飲食搭配上面,媽媽們要盡量選擇清淡、爽口、利於消化吸收的食物,其 次在飲食時間上一定要定時定點,養成寶寶按時吃飯的好習慣,盡量減少加餐,且加餐不易選擇涼性甜性大的食物。其次適當增加寶寶的運動量,如練習爬或走,增 加寶寶的食欲。對於消化能力比較弱的寶寶,可以經常給他按摩腹部以促進消化。
  2、 好胃口源於好腸胃
  寶寶的好胃口光有一個好的飲食習慣還不夠,還需要長期護理寶寶的腸胃,使之有一個均衡穩定的腸道環境。媽咪愛溫馨提示各位媽媽們,適當補充含雙歧杆菌、乳酸杆、低聚果糖等益生菌的食品來改善寶寶的腸道狀況,讓寶寶擁有好胃口過敏,吃飯香,身脹氣體棒。

  媽咪愛食品益生菌專為0-3歲嬰幼兒專業開發研制,該產品系列秉承了韓美一貫的“人間尊重,價值創造”企業理念,把孩子健康和產品異位性皮膚炎安 全放在第一位。首先,從原料選擇方面,0-3歲嬰幼兒益生菌產品嚴格按照中國食品安全法規,采用衛生部最新頒布的嬰幼兒食品可以添加的菌種,且每包產品出 廠活菌數高達120億個,優質的菌種和充足的數量,確保益生菌可以“活著”直達腸道,並在腸道定植。為了孩子的健康,該產品中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和色素,嬰 幼兒可安心、長期服食慾不好用。其次,在配方方面,媽咪愛食品級益生菌產品采用益生菌+益生元科學配方組合,每天攝入益生菌,不僅能夠扼制腸內有害菌群的產生,還能為腸內有益菌提供良好的生長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