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來源署名為重慶晨報、重慶晨網稿件外,本食慾不好文為網站轉載稿件,內容與重慶晨報見報稿件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益生菌 身體是否有病 先看食欲好不好

1、食欲旺盛且容易飢餓,身體日漸消瘦,伴有口渴、多飲、多尿,這抵抗力很可能是患了糖尿病。

2、近期內食欲旺盛,但體重下降,並伴有乏力、怕熱、易出汗、易激動等症狀。如果出現眼球飽滿並稍微向外凸出,可能患有甲狀腺功能亢進。

3、進食大量油膩食物之後,出現食欲明顯減退,並伴有腹脹、胸悶、陣發性腹痛等症狀,則可能是消化不良造成的傷食。若食欲尚可,進食油膩食物後,出現右上腹疼痛,這可能是膽囊出了毛病。

4、暴飲暴食後突然發生上腹部劇痛,同時伴有惡心、嘔吐、發熱,服用止痛劑不能緩解症狀,可能是急性胰腺炎的表現。

5、突然食欲減退,見食生厭,尤其是見了油膩食物就惡心,全身疲乏,腰酸無力,尿色深黃如濃茶,並見眼白發黃,可能是患了病毒性肝炎。

6、食欲差,見食生厭,大便不正常,進食油膩食物就腹瀉,這是消化不良的表現。

7、食欲不正常並有腹脹,且多在食後加重,平臥時腹脹可過敏減輕,並伴有惡心、胃痛等症狀,這可能是患了胃下垂。

8、40歲以上的人,在沒有任何原因的情況下,食後腹部飽脹,同時伴有倦怠、食欲下降,身體日漸消瘦,可能是患了食道癌或胃癌,應及早去診脹氣治。
人們都說,心寬體胖。心情好的人,食欲也好。但是,我們的是與並不是只與心情好壞有關的。研究發現,人的食欲除受環境、情緒等因素的影響外,還會受到疾病的影響。因此,人們食欲的變化,能反映出身體的健康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