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經常能在八卦雜志上看到某某女星“被脹氣懷 孕”的消息,其實根本就是烏龍消息。就算你很瘦,但是想要時時刻刻擁有平坦的小腹往往也很難。因為就餐 後食物和液體會自然的在你胃部和腸道擴張,所以腹部有點微凸是不可避免的。如果這時候被狗仔跟蹤,或者家人正熱烈期待著小baby的到來,那被人誤認為你 懷孕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

許多食物能夠自然地產生氣體,就像氣球中的空氣一樣游蕩在你的胃腸道內。豆子、西蘭花、花椰菜、白菜、甘藍、洋蔥和奶制品(如果你沒有辦法消化 乳糖)都是最典型的例子。所以如果你的午餐或者晚餐的菜單中包含了炒豆子或者黑豆粥一類的食物,那麼就意味著你就別想再益生菌穿上一件合身的連衣裙了。

喝完一瓶碳酸飲料之後
抵抗力
汽水和天然蘇打水富含嘶嘶作響的二氧化碳氣泡,它可以臨時性地脹大你的腹部,使它們看上去像有了身孕。所以如果你想要讓你的腹部看上去平坦一些,堅持飲用簡單的白水就好了。尤其是要穿緊身禮服裙約會前的幾個小時內,千萬不要喝這些讓你瞬間大肚的碳酸飲料

吃完一頓豐盛的晚餐後

當你飽餐一頓以後過敏胃部被擴充到極限,可以容納大約6個棒球大小的食物(這是指胃擴張後的量),所以你可以多吃些健康食品。比如有綠色蔬菜的沙 拉,可以澆上一小勺香醋,或者一些鮮榨檸檬汁。最後再來一些煮好的鷹嘴豆和鱷梨,雖然量不少,但是比起芝士漢堡的卡路裡卡路裡可小多了。

小提醒:食物對於健康和體重的影響與餐後胃部的擴張程度沒有直接關聯,也就是說某些卡路裡低的食物可能會引起胃脹氣,而某些卡路裡異位性皮膚炎高的反而不會。

許多不太健康的習慣

其他一些不太健康的習慣也會導致腹部腫脹,包括吸煙、嚼口香糖、吃得太快和節食。每一項都可以致使你吞下過量的空氣,而這些空氣將會填滿你的胃部而導致腹部脹氣。

吃什麼、怎麼吃能不讓你的胃鼓出來?

如果有一天你想讓臃腫的腹部盡可能的變小,那麼就要接受以下的建議:將健康食品分成小份在一天中多次食用,減緩你進食的速度,堅持喝淡水。

容易引起胃脹氣的食物: 豆類及豆類制品容易引起脹氣,甘藍菜、綠花椰菜、洋蔥、白花椰菜、全麥面粉、白蘿蔔等也容易產生脹氣。水果中的蘋果和桃子容易引起胃脹氣。

不易引起胃脹氣的食物: 高纖維的食物能增加你食慾不好的胃腸蠕動,從而將體內氣體排出,如芹菜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