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都在強勢推行節能增效的舉措下,以生產高效物料架照 明節能電源及智能家電控制器為主的市朗科智能電氣股份有限(以下簡稱朗科),從成立之初的20多人,年產值百萬,發展到如今擁有近千名員工年產值接近6個 億的大企業,成為在智能、節能產品研制方面的知名企業。朗科是借助什麼“利器”取得驕人的業績的呢?帶著這個問題走進朗科一探究竟。

  朗科車間吳旭東帶走進一樓車間參觀,映入眼簾的是擺放整齊的數十台設備和塞滿電路板的物料架,在插件生產線上,看到有17套設備全是印有“新澤谷”商標。得知這是東莞市新澤谷機械制造股份有限制造的自動插件機。層架對於小家電、節能照明等電路板上的一些大功率元件,需要用自動插件機來插裝。

  吳旭東說,在2008年之前,朗科的插件是靠人力一個一個來手工插裝的。後來,市場上出現了國產手推車的 新澤谷插件機,在人難招、管理成本居高不下的情況下,他們迫切需要用插件機來取代人力。在租用新澤谷設備期間,經過核算,新澤谷插件機的產能不差,完全可 以取代10—15個人力手工作業。在感受到新澤谷設備帶來的“甜頭”後,朗科先後購買了17套新澤谷插件機。而這帶來的直接效果是,朗科的產能翻番了,人 員減少了,人事部不再擔心招工難,企業的競爭力隨之增強。

  吳旭東告訴,最近來考察的客戶絡繹不絕。客戶看到車間有這麼多自動化設備,不銹鋼置物架對我們的產能和品質都更有信心。自動化設備為我們不斷贏得訂單,能讓我們滿足各類客戶的需求,為企業增收節支,助力企業在智能、節能產品研制方面不斷取得高速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