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土地銀行統籌主辦友威科技3億5千萬鍍膜代工元5年期聯貸案昨天簽約成功募集!主要用途為償還金融機構既有債務暨充實營運資金所需;在參貸銀行認貸踊躍下,一度超額認貸達4億元,認貸比例114%,最終仍以3億5千萬元結案,突顯各金融行庫對友威科技專業、創新經營的認同與肯定。

土銀指出,友威科技設立於民國91年,主要專注於相關鍍膜設備設計及濺鍍技術開發,目前已研發出連續式的IN-LINE濺鍍機,且提供相關鍍膜技術輔導及 鍍膜代工等服務,為國內專業之真空濺鍍設備及鍍膜代工廠商。在李原吉領導下,目前設備產業地位居台灣第一,代工部份之手機鍍膜代工亦為台灣最大!

未來將以濺鍍的核心技術為主軸,結合代工業務制程技術與鍍膜設備制作之提升,未來期能與國內3C產業及半導體產業以及太陽能產業相結合,發展鍍膜應用以擴大服務客群,持續於台灣及大陸市場代工領域創造發展空間。

土銀王耀興表示,秉持扶植國內各大企業以助其推升競爭力,並拓展該行企業金融業務為目標,積極爭取國內外中大型企業授信、聯貸及土建融等業務。除傳統存放 款業務以外,該行近年更積極拓展國際金融業務、信托及都市更新等不動產周邊業務以及企業金融、財富管理業務,以期擴大全方位服務範疇及增裕盈余,提升其營 運績效,而配合政府三挺政策及振興經濟之刻不容緩,更賡續協助企業取得營運資金、積極推展不動產一條龍之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