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朗推出的CNC組合機床MultistarNX-24CNC車床加工具有卓越的單機產能、100%柔性和最高精度,令其在同類產品中出類拔萃。該系統的加工工位數量,使其生產效率幾乎可與全機械系統相媲美。所有加工主軸均可編程,這大大節省了換線時的停機時間。

據了解,新型MultistarNX-24全CNC機床尤其適合於需要大量(從幾百到數千件)加工不同類型工件、CNC Machine且精確度要求為μ級的情況。該設備將在汽車、手表、醫療設備、氣軸承候 控制系統等精密機加工行業大展身手。設備所有主軸均可編程,控制單元清晰的操作界面簡化了快速編程及快速轉換產品的過程。該設備也包含了一系列獨特的附加 功能,吸引了該領域專家的高度關注。例如,MultistarNX-24配備了24個加工工位,最多可有44個加工單元,60個軸。所有軸都同時加工,保 證了系統的高產出。工件完全加工。加工工藝完整,包括深孔鑽削、翻轉工件(重新定位/加緊)、制程檢測與補償,及完全去毛刺等工藝。這就是該機床能每分鐘 生產8。5個汽車噴油嘴的原因。

銑刀由於所有軸都是CNC數控編程,不同工件的 換線主要通過軟件編程完成。與機械驅動的機床相比,數控方式大大節省時間。在加工最大外徑35毫米,最大長度為65毫米的不同類型工件 時,MultistarNX-24加工工件的單件成本極具吸引力。該機床可以輕松生產M0。8螺紋的特制手表螺絲,並進行相應的表面拋光。所有24個加工 工位同時加工。每個加工工位均可從兩個方向同時進行加工:頂部和底部,頂部及一側,或底部及一側。工件也可以從方形截面翻面成圓形截面夾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