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德曼空壓機組織一批工齡CNC Machine10 年以上的老員工赴台灣進行了為期8天旅游,以此感謝各位老員工為「德曼變頻」空壓機的發展所付出的辛勤勞動。德曼專注於變頻空壓機的技術創新與產品開發 13年,如今已成為國內變頻空壓機行業的領軍品牌。成績的取得自然離不開辛勤員工所付出的努力,在德曼,10年陳、8年陳、5年陳的老員工占了的1/3。

  企業、企業離開了人,就止步了。德曼遵循軸承“人是企業發展的最初原動力”,一直把CNC車床加工企 業當成一個大家庭,把員工當作親人兄弟姐妹,所以德曼的離職率一直比較低,老員工的數量比較多。而在一個,老員工數量的多少,代表著這個的凝聚力和企業文 化,老員工既能在業務上能熟練正確的完成工作,又能給新員工帶來榜樣的力量,穩定企業的組織框架。德曼的老員工不僅在空壓機的生產、銷售、售後服務中出色 的銑刀完成的業績,還能對新人的培養和團隊建設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本次台灣之行,既是對10年老員工的感恩,也是德曼空壓機對老員工、對人才的重視。今後,德曼將不斷加大對人力資本的投入,營造健康和諧積極向上的團 隊,通過老員工這一特殊的企業資本,最大化發揮他們的才智干勁,同時讓他們幫助帶領更多的新人融入到德曼大家庭中來,為實現「德曼變頻」空壓機成為全球變 頻空壓機專家而努力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