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沐蘭」耗時二年多,耗資6億台北室內裝修元台幣興 建,共有水舞、雲舞、楓舞、花舞、蝶舞5種房型,有65間住房,水舞集團為她創造65種風情,65種發現房間內旅行、休閑的方法,坪數從25坪至110 坪。既見傳統也見現代,既交融時尚又納入簡斂,既奢華貴器又自然樸質的交融各種趨向的矛盾性格,「沐蘭」運用各種材質做對比,無論是亞熱帶島嶼的風情或是 充滿時尚隱晦奢華風格空間都精心設計桃園室內設計打造,並植入各式綠色植栽與花草是沐蘭的特有風格,所以每間房間都有獨特天井配合植栽,從房內或泡湯時可直接看到陽光穿透過樹枝的光影,隨時間陰影交迭於室內呈現特有的姿態,光是靜靜的觀看,心情就能沉澱安穩。

喧囂都市拐個彎,緩慢的步調瞬間被巷弄間花草稀釋,一進入台北沐蘭即可感受到如雲般的星光迎賓車道 ,蘭花與鳥啼還有緩慢的流水深聲映入眼簾,幾盞矮樹燈陪伴開啟旅館房間,每個房間都能感受到陽光穿透的情境 ,露台一角的石缽元璧草悄悄探出頭來打招呼,還沒進入房間就被這一路綠意的悠然氣份宣染開來。

在「沐蘭」65台北室內設計間住房的設計都是獨一無二的,規劃了65種風格及運用六百多個元素打造,一系台北室內裝潢列的空間以設計師一貫奢華細節要求,從室內到戶外、對像、飾品收藏展現對於空間自成一格,精心設計打造,透過精致的質材,細膩的手工藝在冷硬材質交迭運用中表現簡單、平靜、溫暖巧妙組合出空間的開闊感。從概念發想、視覺、室內設計、空間氛圍營造到家具挑選,全方位台北裝潢公司打造舒適宜人的渡假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