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1日,碧桂園山水桃園在銷售中心舉辦了桃園室內設計“幸福碧桂園•時尚創意家”設計師沙龍主題活動。活動邀請到知名室內設計師為業主台北室內設計及意向客戶免費量身定做戶型設計並出具3D設計圖等。

  另據了解,碧桂園山水桃園目前正壓軸加推92平方米的精裝洋房。該批單台北室內裝潢位為16層帶電梯洋房,為兩房兩廳和三房兩廳,特有超大面積陽台,業主還可充分發揮創意改造陽台,既可以改造為多功能活動室,又可以改成書房、客房。

碧桂園山水桃園在銷售中心舉辦了“幸福碧桂園•時尚創意家”設計師沙龍主題活動。活動邀請到知名室內設計師為業主及意向客戶免費量身定做戶型設計並出具 3D設計圖等。碧桂園山水桃園目前正壓軸加推92平方米的精裝洋房。該批單位為16層帶電梯洋房,為兩房兩廳和三房兩廳,特有超大面積陽台,業主還可充分 發揮創意改造陽台,既可以改造為多功能活台北裝潢公司動室,又可以台北室內裝修改成書房、客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