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國職業裝產業協會、廣東省團體制服貿促會、廣東省安全生產協會共同主辦的2013中國(廣州)國際職業裝展覽會,將於2013年6月26日至28日在廣州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舉行。

  據相關調研表明,現在作為職業裝的企業就有近3萬家,職業裝產業未來將成為新時期中國服裝產業的優秀、快速發展的支柱產業,市場潛力巨大。廣州作為全國最大的服裝流通基地,市場輻射全工作服國各地,在海外也有很大空間,特別是俄羅斯、中東、東南亞、西歐等五大洲70多個國家均有采購商進入。

  2013中國(廣州)國際職業裝展覽會,旨在打造職業裝品牌推廣、市場開拓、創新展現、潮流發布、財富創造的國際化一流商貿平台;塑造最具時尚體驗 感、最具前沿與潮流引領、最具創意和跨界啟發的時尚平台;發展成為全球職業裝品牌共享與配置其所需相關資源的交流平台。同時,將高級個人定制、團體制服定 制、行業工裝(功能服裝)定制等行業的高端品牌聚集在同一個平台,發揮聚合效應,形成行業共鳴。為中國職業裝向安全防護、職業健康功能轉型,是國際品牌進 入中國市場、中國企業走向國際市場的重要橋梁。

  據了解,廣東省安全生產月將借此拉開序幕,“安全生產宣傳服務咨詢日”同時舉行,廣東省及安全監管、公安、消防、教育、衛生、質監、氣像防雷減災等部門和相關企業將開展多項專題團體服訂做活 動。此次展會還將舉辦高規格的職業裝論壇講座、采購項目說明會、全天滾動進行新品和中國職業裝發展趨勢發布會。出席此次展會的有來自全國和廣東省紡織服裝 生產企業、品牌經銷代理商、品牌加盟商、OEM與ODM代工企業,百貨商場(廣場)經營企業;煙草,建築,礦山,冶。金,背心訂做石油化公司制服工,機械制造、維修,輕工制造,土木建築,水利電力,制服訂做交通運輸,物業、環衛,醫療、美容,旅游飯店,酒店娛樂,金融保險,文教科研、機關後勤,行政執。法,社團,政府采購,招投標單位,公安消防等相關行業的企事業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