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新推出一款家用噴霧冷氣扇產品,在噴霧冷氣通風設備扇的基礎上,植入MP3和電蚊香功能,使產品更具人性化。”晉江迅達利通風設備有限張輝躍高興地表示,該產品一推出就備受消費者青睞,目前正在申請實用型專利。

  家用噴霧冷氣扇的推出,也意味著迅達利在堅守工業通風設備領域的同時,正式進軍家用通風設備領域。

  新產品受認可

  “傳統噴霧冷氣扇的霧氣像水珠,使用場所容易潮濕,而這款新產品的霧氣更加細化,我們用紙巾帖近噴霧扇試驗,紙巾也不會潮濕。”張輝躍表示,該款產品克服了以往冷氣扇造成室內潮濕對人體不好及容易損壞室內物品的缺陷。

  該款產品不僅在霧氣細化的技術上進行改進,而且在產品功能、節能環保上創意十足:植入MP3播放和電蚊香功能、配備遙控器,更具休閑,也更廠房通風顯人性化,且12小時只消耗1度電。

  “迅達利經營工業通風設備已經好幾年,一直堅持自主研發,每年都會有升級換代的新品面市,也具有穩定的客戶群體。噴霧冷氣扇就是企業不斷創新的結果。”張輝躍表示,在堅守工業通風設備領域的基礎上,出擊家用領域,是希望進一步開拓市場,為帶來新的增大型排風扇長點。

  據介紹,迅達利通風設備家用領域主要是立足大泉州。當前,產品已在晉江多個鄉鎮的知名電器城鋪開,如安海益民電器城等。新產品剛上市,就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青睞。

  以農村市場為突破口

  “與美的、格力等大品牌相比,本土新的品牌在競爭上明顯處於弱勢,因此要避開大品牌的"鋒芒",立足本土,以鄉鎮農村作為突破口。”張輝躍表示,雖然 家用通風領域已有美的、格力這樣的巨頭存在,但是他們定位家電類,很多產品都做,而迅達利只專注通風設備,只要立足本土,渠道下沉,精耕細作,新品牌仍有 一席之地。

  據悉,迅達利的新產品幾乎覆蓋了晉江各街鎮,且發展的勢頭還在增加。

  張輝躍告訴,與其它知名品牌相比,本土品牌的優勢在於市場反饋及售後服務的及時跟進,拉近了廠商、市場及顧客之間的距離。

  “家用電器的競爭也很激烈,就利潤而言,代理本土品牌比知名品牌的利潤會更高一些。”一位家用電器代理商告訴。

  無獨有偶,晉江施耐寶科技有限在此之前也有涉及家用領域,所采取的也是渠道下沉,以農村鄉鎮為主要銷售點,通過“農村包圍城市”的模式。

  “農村逐步城鎮化,對於家電行業來說,是一個發展契機。”施耐寶陳四川表示,例如農村舊房改建,家電也會隨之更新,這在施耐寶的業績中占了很大的市場份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