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米日客輕食坊店長史麗如原在竹科工作,15彌月蛋糕年前為追逐夢想到英國游學,習得烘焙好手藝,店內各式手工餅干、蜂巢蛋糕、英式松餅都成竹科人愛用伴手禮,還有人選做彌月蛋糕、婚禮喜餅。

“想做什麼就去做,人生才不會有遺憾”。從赴英國游學決定開咖啡烘焙店,到夢想成真,史麗如花了10年時間,“我回到竹科努力賺錢,為的是累積實現夢想的資本”。5年前,她辭去竹科工作再度到英國學藝,要將美味的英式糕點口味百分百傳承。

米日客輕食坊所有產品強調原味呈現,不加防腐劑,不添加任何加工香料香精,熱銷甜點英式松餅口感外酥內軟,搭配鮮奶油和果醬,吃來更滑順。多樣化的手工餅干,不少竹科人選來做喜餅或是喜宴的伴手禮。

喜餅禮盒 甜而不膩的蜂巢蛋糕也很受歡迎,“蜂巢蛋糕”顧名思義因內在發泡像蜂巢,口感一層Q一層松軟,可冰後食用、常溫品嘗,也可烤過熱熱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