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藝人吳家樂早前在微博上傳了一張劉德華女兒彌月禮盒彌月之喜的禮盒,並向劉德華送出祝福稱:「祝劉德華一家人身體健康,寶寶快高長大。」而劉德華為親友們准備的彌月之喜的禮盒,禮盒內喜餅禮盒是傳統的滿月油飯,禮盒上印有劉德華女兒可愛的小手照片,肥嘟嘟的頗有「萌態。」

劉德華妻子朱麗倩於上月9日順利產下「龍女」,但是低調的劉德華至今都不願意公開女兒照片或腳印照,更是不滿足朋友讓其擺請滿月酒或百日宴的要求,一切都保持低調。但是劉德華還是於上周開始依香港習俗分送姜醋給親朋好友分享喜悅。

因為劉德華在娛樂圈的地位和人氣,大家都想要一睹劉德華的女兒究竟長什麼樣。但是劉德華為了保護愛女,不想愛女太早的曝光在大家面前,還是選擇不公開任何照片和資料,現階段也只有少數的親友能在華仔的家裡才可以見得到。

據悉,為了早日成為稱職的老爸,劉德華每天在家都非常用心的學習如何替女兒換尿片和洗澡。劉德華坦言:「當我看見寶貝女人對著我笑的時候,我就感到好享受 好幸福。」 而太太朱麗倩為了女兒長得更健康,選擇母乳喂養,凡事都是親力親為。雖然劉德華體貼妻子,早就為其請了陪月,但是不願意錯過寶貝女兒成長的每一個環節的朱 麗倩還是選擇凡事自己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