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藥快速減肥方法是什麼

  減肥已經成為了這年代的主題,是很多女性所追快速減肥方法求的,但是又擔心減肥藥的副作用,不吃藥快速減肥方法是什麼?其實瑜伽是一種很好的減肥方法,每天只需幾十分鐘,堅持練一段時間,腰腹就會變細,健身又減肥。

  介紹一招超簡單瑜伽動作,堅持練下去,不僅能夠提臀還能瘦腰,一舉多得!

  1。雙腿並攏彎曲躺在墊子上,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旁,保持自然呼吸。
  2。吸氣微微抬起你的臀部,將你的雙手放在臀部下面,臀部壓上去。
  3。然後腰部用力將你的臀部抬起來呈拱橋式。雙手在臀部下方十指交握成拳狀。感受腰部的伸展,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
  功效:這個動作能夠幫助我們緊實你的臀部和腰部,達到美臀瘦腰的效果。
  不吃藥快速減肥方法,幾招仰臥瘦腰瑜伽動作:
  第一種:先將右腿彎曲,瘦身使大腿盡量靠近胸部,停3秒後再伸直。換左腿。兩腿交替,連續做20次。
  第二種:兩腿彎曲,手臂放在身體兩側,頭及上身慢饅向上抬起,停留1分鐘左右,再落下。反復進行,直到腰部感到酸沉為止。
  第三種:以頭和腳為支撐點,腰臀部盡量向上挺,身體成橋一樣的形狀。持續30秒後放下,休息2分鐘再做。
  健康減肥,也就是不吃藥快速減肥,2012年青島英派斯減肥營華麗升級為英派斯體重控制中心。健康評估、封閉訓練、防反彈“愛塑”健康服務全面啟動,趕緊加入吧!啟動防反彈服務等全新3A減重模式,保證減重效果的同時,徹底解決反彈困擾,每周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