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部穴位按摩 快速減肥多余脂肪

  足部穴位按摩減肥法是瘦身妙招之快速減肥一,想要快速減肥,足底按摩是非常好的方法。下面教您幾個足部穴位按摩減肥方法,讓您輕松瘦身。

1、雙腳晃動

  如果全身血液循環不佳,就會導致內髒功能失調以及內分泌失調的現像,還會出現體內毒素不能及時排除,新陳代謝過慢,造成脂肪堆積,出現肥胖。簡單的腳 部踧踖就能輕松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速度。仰臥於床上或者地板上,先讓雙腳在空中晃動,然後像踩腳踏車一樣讓雙腳旋轉。整個過程持續兩分鐘,能有效 使全身血液循環恢復通常,燃燒脂肪,同時還能改善睡眠。

2、敲擊腳底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用拳頭敲擊腳底,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勞,促進全身血液循環,使內髒排毒功能增強,使體內血管排泄暢通,並加快燃脂速度。正確的方法是以腳掌為中心,有節奏地進行,以稍有痛感為宜。每只腳敲擊100次左右,時間大約為2分鐘。

 3、赤腳行走

  赤腳行走也是足部穴位按摩減肥方法之一,赤腳行走最大的優點就是使腳掌心得到鍛煉的機會。腳掌心是人體平衡的重要部位,行走時盡可能地讓掌心受到刺激。可以嘗試走卵石路,或者在家中准備一塊帶有圓潤突起的墊子。

  4、揉搓腳趾

  揉搓腳趾不僅能瘦身,還能增強記憶力。可以用雙手抓住雙腳的大趾,畫圈揉搓,每天揉搓數次,每次2分鐘。也可以用手畫圈揉搓小趾外側,因為記憶力與小腦相關,而小趾又是小腦的反射區,因此揉搓小趾有增強瘦身記憶力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