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瘦身餐神話

  減肥的MM注意啦!在減肥過程中可能會遇到某些誤區,導致瘦身餐越減越肥的。所以,密切留意一下減肥誤區啦!

  誤區一:

  長期只吃肉加青菜而不吃飯,或長期只吃青菜加飯,而不吃肉,不限量,認為飯與肉不同吃,就能達到瘦身減肥目的。

  分析:
  這種飲食方法營養不均衡,長此以往會有危險,而不限量則無法保證熱量攝入總量的控制,不可能達到減肥目的。如果蛋白質缺少,還會造成低蛋白血症,形成全身水腫。

  誤區二:
  只吃水果不吃肉、不吃主食。

  分析:
  只吃水果減肥是絕對行不通的,何況也不是什麼水果都能減肥,有些水果的熱量也很高,如瓜類水果快速瘦身、榴蓮、荔枝、龍眼等高熱量水果,吃多了、特別是晚上臨睡前減肥方法吃,容易造成快速減肥脂肪堆積。而一些高纖維類水果的確能在短短幾天內達到瘦身效果,但只吃水果會造成營養失衡,讓代謝率降快速減肥方法低,不利於減肥。

  不吃飯不可取,女士應該保證一天150~250克米飯或饅頭等主食攝入,男士應保證250~350克。

  誤區三:

飯比面條熱量低,米粉比米飯熱量低。

分析:

單位數量內的米飯、混合面、掛面、通心粉等的熱量都是一樣的。


誤區四:

運動後犒勞自己,放肆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