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技巧助力紅外球機選購

如今紅外球在市場有著非常不錯的表現,成為很多用戶的塑膠齒輪首選,那麼面對市場上琳琅滿目的商品,是不是即使貨比三家依然眼花繚亂呢?針對用戶這種情況,筆者為大家歸納了幾個選購紅外球機的技巧所在,希望能夠幫助用戶在購買產品時做到有的放矢,不會因為盲目而吃虧,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起了解一下。



  (一)高質量是長壽命的保證

  球機作為一個24小時的工作的工程監控器材,馬達的齒輪是非常重要的,市面上有7成的用的塑膠齒輪,這樣的齒輪磨擦大,時間久了,預制位不准。馬達磨擦加大,易燒壞。作為一個核心部件,這個很重要。我們采用的是金屬剛質進口布進馬達,銅齒輪位准,精度高,壽命長。

  球機的整體旋轉的雲台結構,也必須是鋼鐵模,這樣在長久的雲台高速運轉中才會磨損小耐運。預制位精准。而市面上的許多球機整個球機為了結省成本,根本沒有考慮到以後干擾及使用壽命的問題。這也就為什麼球機價格不同的原因。

 (二)設計結構很重要

  結構關系整個紅外球的散熱,而且散熱問題是紅外球一個難題,現在市場上的紅外球比較多的是偏向於風循環跟內部導熱這兩種散熱方式,風循環散熱在結構上面會有入風位跟排風位,這樣才可以使風循環起來,而內部導熱主要考慮的是紅外燈板,鋁基板與結構件的接觸面越大,那相應的散熱效果就越好。所以對於結構的選擇可以考慮以上兩點。

  (三)紅外球機重要的轉動器件及供電系統

  因為紅外球機作為一個近來的新型發展起來的監控產品,很多廠家只是單純的把以前不帶紅外的恆速球高速球強制性的加了一部份紅外燈增強夜視效果,根本沒有考慮到電路實際的電流輸出和電路運行的穩定性,本身紅外燈就是非常耗電的大功率的發光元件。這樣的話就加大了整個電路的負載。尤其的超低溫工作時,就會出現死機,時面的解碼板和一體機供電不足死機和重啟的情況,嚴重影響球機的品質和24小時監控的穩定性。

  (四)產品的售後和質量保證

  必須購買原生產廠家的產品。自己廠子生產的東西,不僅有嚴格的生產質量把關和價格優勢而且在售後處理方面也會有強大的技術維修服務即使出現什麼問題也好說話,不需要再層層溝通,而且相關配件的兼容性自然也很不錯。誰也不想一個球機只用個一年半載就找不到賣家,售後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