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加工制品多相體系經常會出現因相容性差,導致PVC制品力學性能不理想、加工不穩定從而導致成本提高。

  同時使用硬脂酸、鈦酸酯塑膠零件偶聯劑、鋁酸酯偶聯劑等對無機填料進行改性,以改變無機相的親油性,但未根本上改變PVC體系的多相的平衡和相容性,長期工業應用表明會出現缺陷:

  ①加工熔體粘度高;

  ②無機填料、無機顏料在有機射出加工聚合物中分散性差;

  ③傳統偶聯劑的親油鏈與PVC體系各相間的相容性差,大幅度降低複合材料的沖擊韌性和強度。

  使用PVC塑膠加工助劑後可以對無機粉體和顏料高效的分散,高效降低PVC多相複雜體系中相的表面張力;消除PVC多相複雜體系中相間相容性差所引起的微觀相間微裂紋和相間應力,極大提高PVC複合材料的力學性能;對PVC多相體系的高效融合,提高PVC加工性能和PVC制品表面工程塑膠光澤;大幅度提高PVC複合材料中無機粉體填充量50%~100%,而又保證良好的產品質量,極大地降低企業成本。

  總而言之,使用PVC塑膠加工助劑在PVC制品配方中使用極其靈活,既可以在原配方不改變情況下,加入PVC塑料專用助劑KJ-0921將極大地提高PVC制品的沖擊韌性和強度;亦可以在原配方基礎上增加無機填料50%~100%,在保證產品質量的基礎上,降低企業成本3%~8%,用戶可根據需要進行取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加工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