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池維護。洗地機操作前,先確認電量的大小,不掃街車能欠壓運行,否則對點評的損壞非常大。洗地機使用完要及時充電,待充電器提醒充滿電的情況下再繼續充30-60分鐘,但不能過充。駕駛式洗地機如果長時間停放不用,要定期對電池進行充電,一般至少半個月要充一次電。

  水箱維護。洗地機清潔作業完畢後,要及時將污水箱的污水放掉,同時用清水對污水箱底部的污泥進行反復衝洗,以免堵塞排水管道,同時也盡量減少污水對水箱的侵蝕。

  吸水扒維護。洗地機清潔作業完畢後,用清水將吸水膠條衝洗干淨,並用抹布將吸水扒及吸水膠條擦干。

  軟管維護。駕駛式洗地機上的軟管有吸污管,清水放水管,污水放水管,使用完畢後一定要歸位,將水管放到固定的卡槽內,減少因大角度的折彎扭曲對水管的影響,延長使用壽命。

  保持機身干燥。洗地機作業完畢後,用干抹布將機身尤其是金屬部分擦干,駕駛式洗地機的日常存放場所最好是通風干燥的。避免潮濕環境對於洗地機金屬部件的腐蝕。

  第一、從洗地機價格來看,相對價格方面和成本方面而言,進口洗地機就比較劣勢,因為進口的價格相對價格高,國產價格低國產洗地機有著很大的價格優勢,有著較好的銷量的基礎。

  第二、從洗地機技術層面來說,國外進口機器的一些高端技術是目前我國國內部分企業不能夠掌握。這就是進口和國產洗地機的技術差異,可以說選擇進口洗地機和國產優質精品品牌有更大的質量和技術保障。

  第三、從機器配件方面來說,進口機器配件不容易提供,並且價格比國產的配件要貴很多,甚至經常會有進口機器的一個配件是需要提前訂貨,而且要空運過來,可見進口機器配件的成本之大,價格掃地機不菲也是很正常。而國產洗地機有固定的生洗地機產配件對口廠家,成本更低,配件更全,價格實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地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