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中色彩的運用大多以紅、黃、藍等鮮艷奪目的色彩為派報主,畫面整體明亮、鮮艷,給人以活潑、跳躍、分外醒目之感覺,能促進兒童的發育。彩色重慶印刷中能否吸收眼球,顏色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而在食品重慶印刷上,使用粉紅、橙黃、橘紅等艷麗的顏色可以強調出食品的香、甜的嗅覺,味覺和口感。而金色、紅色、咖啡色等暖色,給人以新鮮美味、營養豐富的感覺。我們常見的茶葉的色彩多選用綠色,這是因為綠色給人清新、健康的感覺。藍色、白色更適合冷飲食品,給人冷凍和衛生的感覺。煙酒類食品常用典雅古樸的色調,服裝印刷上多以深綠色、深藍色、咖啡色或灰色為多,以突出沉穩重典雅的美感。而服裝鞋帽雜志印刷中顏色的恰當運派報社用正是時尚、新潮的表現。由此可以看出,產品的色彩要最大限度的符合人的定點派報生理、心理特點,這樣才能吸引消費者的的注意,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欲望。

  色彩在印刷中是非常重要的,很多生產企業已經注意到了這一點。商品的起著保護、促銷產品的作用,色彩在設計上起到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不僅美化商品,而且還在商品營銷中起著不可忽視的促銷功能。人們對內產品的感覺,第一印像就來自的顏色,進行設計的設計師如果能夠准確的把握和運用色彩,就能夠直接反映內在物品的某種特性,那麼,這種商品就很可台北派報能成為消費者的首選商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