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在烘箱的構造方面:

  1、烘烘箱箱工作室(內膽):內膽的材質對於高溫環境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一般情況分搪瓷鋼板,鍍鋁熱風循環烘箱鋼板,鍍鋅鋼板,不鏽鋼四種材質,我生產的烘箱采用不鏽鋼,在質量方面是最好的選擇。

  2、加熱性能:市場上一般有石英加熱管和不鏽鋼加熱管,兩者各有千秋,注重節能環保的可以選購價格便宜的石英管,但是在使用和壽命方面不鏽鋼優勢更大。溫控器一般采用較貴的數字式簡易操作,易控制。

  3、為提高保溫效能,我生產的烘箱的保溫層有石棉的和陶瓷纖維兩種,後者較環保。

  二、烘箱的分類:

  1、烘箱性能方熱風乾燥機面:真空烘箱、熱風循環烘箱、防爆烘箱、精密烘箱充氮烘箱、可編程烘烤箱、電熱鼓風干燥箱等六大分類,廣泛用於各行各業的制品加熱!

  2、烘箱行業方面:電子行業、塑料及橡膠行業、電工器材行業、電子行業、儀器儀表行業、印刷行業、 制藥行業、紡織印染行業、機械行業專、木材行業專、 摩擦材料行業、眼鏡行業等專用烘箱。

  3、烘箱的外形:臥式烘箱和立式烘箱兩種。

  4、烘箱送風方式:水平送風和垂直送風。

  5、烘箱的額定溫度:按照烘箱的額定溫度,我們可以將烘箱分為低溫烘箱(100℃以下,用於電氣產品老化,普通料件的緩速干燥,部分食品原乾燥機料、塑料等產品的干燥用),常溫烘箱(100-250℃,用於大多數料件的水分干燥、塗層固化、加溫、加熱、保溫等),高溫烘箱(250-400℃,高溫干燥特種材料、工件加溫安裝、材料高溫試驗、化工原料的反應處理等),超高溫烘箱(400-600℃,更高的工作溫度,高溫干燥特種材料、工件加溫熱處理、材料高溫試驗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烘箱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