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物料原始形狀 顆粒、粉末、微粒、淤乾燥機泥、晶體、液體、膏狀、懸浮液、溶液、連續的薄片、厚板、不規則物料(小或大)、黏稠或塊狀等。

  ②平均產量連續操作投料量或成品、間歇操作投料量或成品及其調節範圍等。

  ③成品顆粒狀況平均粒徑、粒度分布、粒子密度、體積密度、復水性等。

  ④物熱風循環烘箱料進、出口含水率干基、濕基。

  ⑤物料性質 化學、生化、微生物活度、熱敏性(熔點、玻璃化溫度)、吸熱風乾燥機濕等溫線(平衡含水率)等。

  ⑥干燥時間干燥曲線、操作參數的影響。

  ⑦加熱器形式接觸方式(直接式、間接式)。

  ⑧燃料選擇蒸汽、煤、電、油、燃氣。

  ⑨干燥輔助設備風機、干法除塵器、濕法除塵器、加料器、出料器、成品冷卻及輸送裝置等。

  ⑩特殊要求構成材料、腐蝕性、毒性、非親水溶液、易燃易爆的極限、著火點、色澤、結構烘箱、香味要求。

  ⑩干燥系統 干燥設備及附屬設備的占地面積。設備安裝調試過程及一般要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干燥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