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按阻值特性

  固定電阻、可調電阻、特種電阻(敏XILINX電子零件分銷商感 電阻) 。

  不能調節的,我們稱之為固定電阻,而可以調節的,我們稱之為可調電阻,常見的例如收音機音量調節的,主要應用於電壓分配的,我們稱之為電位器。

  b。按制造材料

 Intersil電子零件代理商 碳膜Samsung電子零件代理商電阻、金屬膜電阻、線繞電阻,捷比信MICRON電子零件代理商電阻,薄膜電阻等。

  C。按安裝方式

  插件電阻、貼片電阻。

  d。按ADI電子零件分銷商功能分

  負載電阻,采樣電阻,分流電阻,保護電阻等,電阻的主要參數:

  a、 標稱阻值:標稱在電阻器上的電阻值稱為標稱值。單位:Ω,TI電子零件分銷商 kΩ, MΩ。標稱值是根據國家制定的標准系列標注的,不是生產者任意標定的,不是所有阻值的電阻器都存在。

  b、允許誤差:電阻器的實際阻值對於標稱值的最大允許偏差範圍稱為允許誤差。誤差代碼:F 、 G 、 J、 K……(常見的誤差範圍是:0。01%,0。05%,0。1%,0。5%,0。25%,1%,2%,5% 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子零件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