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正確選有電阻器的阻值和誤差:
MICRON電子零件代理商
  阻值選用:原則是所用電阻器的標稱阻值與所需電阻器阻值差值越小越好。

  誤差選用:時間常數RCSamsung電子零件代理商電路所需電阻器的誤差盡量小,一般可選5%以內,對退耦電路,反饋電路濾波電路負載電路對誤差要求ADI電子零件分銷商不太高,可選10%-20%的電阻器。

  b。注意電阻器的極限參數:

  額定電壓:當實際電壓超過額定電壓時,即便滿足功率要求,電阻器也會被擊穿損壞。

  額定功率:所選電阻器的額定功率應大Intersil電子零件代理商於實際承受功率的兩倍以上才能保證電阻器在電路中長期工作的可靠性。

  c。要首選通用型電阻器:

  通用型電阻器種類較多、規格齊全、生產批量大,且阻值範圍、外觀形狀、體積大小都有挑選的余地,XILINX電子零件分銷商便於采購、維修。

  d。根據電路特點選用:

  高頻電路:分布參數越小越好,應選用金屬膜電阻、金屬氧化膜電阻等高頻電阻。

  低頻電路:繞線電阻、碳膜電阻都適TI電子零件分銷商用。

  功率放大電路、偏置電路、取樣電路:電路對穩定性要求比較高,應選溫度系數小的電阻器。

  退耦電路、濾波電路: 對阻值變化沒有嚴格要求,任何類電阻器都適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子零件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