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辨別服飾配料產品-織帶質量的好壞? 特多龍織帶判段織帶質量好壞的方法有哪些?

  1。肉眼檢測法:

  a。色差檢驗:肉眼觀察帶面身無陰陽色,顏色、紋路(每並織帶針邊必須識別證帶呈一種顏色)卷帶針邊、布邊不能交換。

  b。毛:通過肉眼觀察,織帶織嘜的兩表面及側面不能有影響帶面的嚴重毛球或毛絲。

  c。跳針:通過肉眼觀察,織帶織嘜不能有跳針。

  d。污染:通過肉眼觀察,織帶織嘜表面不能有油污、染色、灰塵。 以上是一般的肉眼判斷判斷織帶質量好與壞的方法。

  2。技術檢測法:

  a。厚度檢測:高速織帶公差不能超過±0。1MM

  b。寬度檢測:1"及1"以上寬度織帶織嘜公差不能超過±0。25分;25MM及25MM以上寬度的織帶織嘜公差不能超過±0。5MM; 1"及25MM以PP織帶下的織帶織嘜寬度,標准公差不能超尼龍織帶過±0。25MM;注:平紋、人字包邊帶必須足夠尺寸,但不能超過0。25分。

  c。對色儀檢測:可以通過專業的對色儀對織帶織嘜產品進行顏色對比判定。

  d。聞氣味法:對於滌綸織帶,尼龍織帶兩種的分辨方法可以用燃燒的氣味,灰燼分辨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織帶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