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對質,埋怨老公出軌的事情。當你知道挽回婚姻老公出軌後,你的心情異常的憤怒,你把自己放在一個受害者的位置上,想事情的時候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當老公回家以後或者你們之間又出現一些矛盾的時候,你就會情不自禁的說出一些收不回來的話,例如:在情緒爆發的時候質問對方,要求對方把話說清楚或者在小三和家庭之間做出選擇;埋怨他出軌的事情,責怪他親手把這個原本幸福的家庭給摧毀了。其實,這些做法只會把他越推越遠,逼得男友挽回他下定決心說狠話,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你。

  去找小三理論,找她麻煩。也許你經常在電影電視裡甚至是在現實生活中,看到正室上門找小三理論、找小三撕逼等行為。但這些行為都是一些不理智的行為,女友挽回只能滿足你的一時之快,不能解決問題,有時候甚至會令小三的計謀婚姻挽回得逞。當你老公知道你做的這些事情的時候,只會令你老公覺得小三非常可憐,激發起他的保護欲望,促使他們站在一條戰線上面對你這個難關。

  讓身邊的人知道老公出軌的事情。當你意外發現老公出軌的時候,你可能會把這個消息告訴親朋好友,讓他們幫你出謀劃策,卻忽略了你老公的感受。正如著名的情感專家康納所說:“不要讓朋友、家人幫忙挽回。人都會有逆反心理,越壓迫就越反抗。周圍的人都勸他和你在一起,他反而會表現出不吃回頭草的勁,給挽回增加難度。”男人都是好面子的動物,當他出軌的事情弄得人盡皆知的時愛情挽回候,他之前建立起來的尊嚴瞬間被摧毀,他會把這些問題都歸咎在你的身上,可能會馬上提出離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婚姻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