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陰莖的勃起能力當你對性產生興趣時陰莖應會迅台中性福門診速勃起,或稍遲片刻勃起,一旦勃起,都能進行滿意的性生活,這說明性功能沒有大問題。如有時能勃起有時不能勃起,勃起後堅持不到射精就疲軟下來,這說明性功能障礙有了小問題。如長時間沒有勃起過,那問題就嚴重了。

  二看性生活的主動性如每次過性生活都是你主動引發,這說明你性功能正常。當妻子主動引發時,你能積極響應,這也屬正常。如每次都是由妻子主動引發,否則你就不會對性性福門診產生興趣,這說明你的性功能有了小問題。如在妻子的誘性功能導下也不“動心”,這就有了大問題。

  三看自己生理和心理對性的反應性生活和性心理正常的男性,如果見到年輕漂亮的女子都會有所想像,見到妻子裸露的肌體就會忍不住想去撫摸。在上述情況下,如果不產生任何性想像,則說明自己的性功能已經開始變得遲鈍。

  通過上述“三看”自測,如自己性功能屬正常範圍,大可不必為一時的“疲軟”而煩惱,如屬不正常,則應及早就醫治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功能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