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分區的緊湊型設計

  衛浴空間在考慮功能齊全的同新竹室內設計時,要盡量做到干濕分區,所謂干濕分區,就是盥洗區和淋浴區要有一個清晰的劃分,切忌零散、繁雜。衛生間的設置地點及開啟方向就考慮在最方便的位置,考慮到濕滑的特點,應就近設置必用物品和適當的扶手。同時衛生間的整體色調,只要處理好色澤的干淨問題就行了。建議用淺色和深色搭配,如黑色、深綠色、深藍色比較容易室內設計感到髒,所以一定要配合白色使用。

  巧用角落的節省型設計

  在衛浴改造中充分利用角落以及五金配件,可以實現浴室收納功能的最大化。將洗手池下方的空間安放儲物櫃,收納一些平日不常用的物品,洗手池延伸出的台面還可以擺放香皂、牙缸等物品。同時拐角竹北裝潢設計處也可以利用儲物櫃巧妙遮掩,美觀之余還能放置不少東西,可謂是一舉兩得。毛巾、手紙、電吹風……統統請上牆去。幾塊竹北室內設計簡單的玻璃板懸於壁上,用來擺放化妝品。再配備一些異形的儲物拉藍或者五金配件,也會增加浴室的收納空間。

  合理搭配的功能性設計

  結合衛浴空間的特點,從而選擇合理的浴室潔具組合。掛牆式面盆作為小戶型浴室的首選,在空間的節省上有著明顯的優勢。因為其與牆面的緊密貼合,台面下方的空間得以最大限度的釋放,為浴櫃的安裝,提供了便利。同時選擇洗手台新竹裝潢設計左右有延伸的款式,更可增加收納空間。此外,因為浴室空間有限,淋浴間因其空間利用的優勢,成為了小戶型浴室的標准配置新竹系統家具。與此同時,淋浴間的使用更可實現衛浴空間干濕區域的劃分,並保證衛浴空間的整潔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