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確保足夠的成本。這樣可在較大範圍內選擇保全封條使用了更多更好的防偽技術的防偽標簽。

  2、確保防偽特征的辨認效果具有獨一性,防止不置可否的解說和效果,辨認方法要簡練、快捷。一項安全封條好的防偽技術及產品應當不受時刻、場合、環境的捆綁,盡可能不仰仗任何專門的儀器設備就能夠區別真偽。

  3、防偽技能產品具有獨占性和不可替代性。在防偽產品的許多要素中,如出產條件、儀器設備、模具或保安封條印版、原材料及其互相聯系配比、出產流程和加工技能等,最少要有一種必不行少且不可替代的要素貨櫃封條才能防止被仿冒。

  4、具有很強的防偽實效性,不易被攻破,防偽技術壽命長。一項防偽標籤防偽技術從調研到開發直至變成產品,要花費許多的人力、物力和財力,因此一定要考慮該項技術的運用周期,應盡可能的確保技術長時間的運用而不被復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偽標簽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