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現在的假貨山寨貨安全封條高仿貨幾可亂真,不僅包裝上很難區分,就連防偽標簽都能仿造,這就讓很多消費者傻傻分不清,不知不覺就買到了假貨,不僅損害了企業的利益,更傷害到了消費者的身心健康,所以對於防偽的最大壁壘,防偽標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防偽標簽之所以能被仿造保全封條就在於使用的材質差,技術單一,造假成本低,所以才易被仿造。國家現在大力扶持中小企業發展,所以創業型企業如雨後春筍般出現。許多在創立初期也制定了一張企業發展的藍圖,然而當正式在市場上運營時,卻會遭遇到假貨、竄貨等各種問題,對企業的發展產生很大的弊端。

  不同類型的防偽標簽的制造流程都是不同的,現在的防偽技術是往信息防偽的方向發展。信息防偽就是依托互聯網技能,打造信息化防偽系統,消費者經過掃描二維碼、輸入防偽碼、撥打電話、登錄網站等方式,查詢驗證產品的真偽。可是防偽標簽是顯現在消費者面前的,許多消費者並不會主動去查詢防偽,假如不法分子鑽了這部分空子,那就會使許多消費者遭受經濟權益的丟失,因而物理防偽也至關重要,關於物理防偽,防偽功能較好的是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能,造假分保安封條子造假是為了金錢利益,假如想要仿制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能,首先要破解其技貨櫃封條能,還需改造打印設備等,無形之中防偽標籤增大了仿制成本,這就使他們不會去仿制這些具有獨家專利的防偽標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偽標簽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