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市場上標准件主要有碳鋼、不鏽鋼、銅三種材料。

UJEN  一 碳鋼。我們以碳鋼料中碳的含量區分低碳鋼,中碳鋼和高碳鋼以及合金鋼。

  1 低碳鋼C%≦0。25%國內通常稱為A3鋼。國外基本稱為1008,1015,1018,1022等。主要用於4。8旋鈕螺絲級螺栓及4級螺母、小螺絲等無硬度要求的產品。(注:鑽尾釘主要用1022材料。)

  2 中碳鋼0。25%可調式把手

  3 高碳鋼C%>0。45%。目前市場上基本沒使用

塑膠頭螺絲  4 合金鋼:在普碳鋼中加入合金元素,增加鋼材的一些特殊性能:如35、40鉻鉬、SCM435,10B38。芳生螺絲主要使用SCM435鉻鉬合金鋼,主要成分有C、Si、Mn、P、S、Cr、Mo。

  二 不鏽鋼。性能等級:45,50,60,70,80

  1 主要分奧氏體(18%Cr、8%Ni)耐熱性好,耐腐蝕性好,可焊性好。A1,A2,A4

  2 馬氏體、13%Cr耐腐蝕性較差,強度高,耐磨性好。C1,C2,C4鐵素體不鏽鋼。18%Cr鐓鍛性較好,耐腐蝕性強於馬氏體。市場上進口材料主要是日本產品。按級別主要分SUS302、SUS304、SUS316。

  三 銅。常用材料為黃銅…鋅銅合金。市場上主要用H62、H65、H68銅做標准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絲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