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規格

  抗磨液壓油(HM液工業用油壓油)是從防鏽、抗氧液壓油基礎上發展而來的,它有堿性高鋅、堿性低鋅、中性高鋅型及無灰型等系列產品,它們均按40'C運動粘度分為22、32、46、68四個牌號。

  2)用途

  (l)抗磨液壓油主要用於重負荷、中壓、高壓的葉片泵、柱塞泵和齒輪泵的液壓系統J目YB一D25葉片泵、PF15柱塞泵、CBN一E306齒輪泵、YB一E80/40雙聯泵等液壓系統。

  (2)用於中壓、高壓工程機械、引進設備和車輛的液壓系統。如電腦螺旋絲攻數控機床、隧道掘進機、履帶式起重機、液壓反鏟挖掘機和采煤機等的液壓系統。

  (3)除適用於各種液壓泵的中高壓液壓系統外,也可用於中等負荷工業齒輪(蝸輪、雙曲線齒輪除外)的潤滑。其應用的環境溫度為一10'C-40’C。該產品與丁腈橡膠具有良好的適應性。

  3)質量要求

  (l)合適的粘度和良好的粘溫性能,以保證液壓金屬切削油元件在工作壓力和工作溫度發生變化的條件下得到良好潤滑、冷卻和密封。

  (2)良好的極壓抗磨性,以保證油泵、液壓馬達、控制閥和油缸中的摩擦副在高壓、高速苛刻條件下得到正常的潤滑,減少磨損。

  (3)優良的抗三菱刀片氧化安定性、水解安定性和熱穩定性,以抵抗空氣、水分和高溫、高壓等因素的影響或作用,使其不易老化變質,延長使用壽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業用油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