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半自動等離子、火焰仿形切割機,其特電焊機征在於仿形觸頭置於導套的導向孔內,壓縮彈簧置於二者之間,割炬置於割炬導套的導向孔內,壓力彈簧置於二者之間,割炬在壓力彈簧的壓力下自由調節其高度,橫向滑板下面的直線軸承滑塊與安裝在縱向滑板上方的直線軸承導軌配合,縱向滑板下面安裝的直線軸承滑塊與安裝在主機機架上面的直線軸承導軌配合,優點是設計合理,使用方便、加工精度高、切割速度快、節約原材料、易於推廣使用。

  用電極中的等離子發射體,由鉿/鋯顆粒體及外表面銀鍍層構成。所述的銀鍍層與鉿/鋯顆粒體的結合界面為機械結合或有較薄的合金過渡層結合。本實用新型用於等離子切割機用電極中可顯著提高等離子切割機用電極的使用壽命,提高切割效率和切割質量,降低切割成本。數控火焰切割機

  2、管道施工中使用的一種現場快速切割、坡口工具,它可以對碳鋼、不鏽鋼、合金鋼、鑄鐵等多種材質的管道進行現場快速切割、坡口:也可以對不同直徑管道進行現場快速切割、坡口。該裝置既可用於各種材質、各種不同管徑;又可切割、又可坡口,具有多種用途,故稱多用管道自動切割(坡口)機。目前,管道現場切割、坡口,對於碳鋼管一般采用氣(焊)割,不鏽鋼及合金鋼管用等離子切割。這些方法切割切口粗糙,不易打磨,對於鑄鐵管沒有有效切割方法,有時只好手工鋸、砂輪磨。本實用新型有一漲緊裝置將該機用鏈條緊套在管道上,驅動裝置帶動整個切割(坡口)機,沿著鏈條在管道上運動,從而實現管道切割、坡口。

  3、數控電離子切割機等離子切割機,屬於數控加工機床設備。是由機架、X軸傳動機構、工作台、Y軸傳動機構和切割頭部件所組成。其結構在於切割頭部件是由Z軸傳動機構、水系統和等離子槍組成。本實用新型使冷卻水系統和等離子槍的槍頭有機地結合在一起,通過冷卻水產生的水膜潤滑作用達到切割槍頭的隨動功能、解決了國內隨動電離子焊接機系統不穩定因素並且大大降低了隨動系統的成本,解決了薄板加工變形的問題、引擎電焊機解決了切割工件表面燒黑的現像,本實用新型具有結構新穎、投資小,見效快,操作方便靈活,可靠性強等特點,故屬於一種集經濟性與實用性為一體的植釘機新型裝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等離子切割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