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細水長流,如果你每個月要刷2w,那麼你可以分成10次pos刷,第一次可以1060,第二次可以2890,第三次可以560,依次類推。這樣一方面可以模擬真實刷卡交易習慣,另外一方面,刷卡金額小,即使刷卡時的商戶不太合適也不會引起銀行方面的注意。

  2、合理分期,大家都知道銀行是商業機構,是要賺錢的。想要讓自己的卡安全提額,給銀行點甜頭是非常有必要的!平時可以刷個幾千塊錢分6期還一下,讓銀行多賺點手續費,自然你的卡就會很安全!

  3、避免使用低費率,你刷信用卡不管你是用的刷卡還是掃碼,銀行都會拿到分成。但是相對來說刷卡的手續費比掃碼高,銀行能夠賺的也相對多一些。如果經常用掃碼等低費率的渠道,那pos系統麼銀行賺不了多少錢,就算你刷的再多,但是銀行賺不到錢,也別想提額!

  4、規範還款習慣,用信用卡還款,切忌不要當天還款,當天刷出。這樣是最直接的被銀行降額、封卡的壞習慣!一次兩次可以理解,但是每個月都是這樣,就會被銀行系統風控了,系統會重點關注你這個用卡習慣,再由人工進行審核,進而降額、封卡!

  5、異地慎用pos機,如果你去了外地,那麼刷卡的時候依然顯示的是注冊地商戶。如果你在pos機刷完,直接去了線下又刷,兩筆間隔時間短,而顯示的商戶地址又距離太遠,也是會引起銀行風控系統的關注!

  6、切勿把信用卡當提款機。如何被銀行系統判定為套現?就是每個月都要一次性的把信用卡的額度刷完,不到還款日絕不還款。這種就是很明顯的把銀行當提款機使用了!相信這種行為在哪個銀行都是不會被容忍的!

  7、避免夜間刷卡。正常刷卡基本上都POS機是集中在白天,如果是夜間刷卡,偶爾一次兩次還可點餐機以,次數多了,很容易就要被銀行監控到。因為你這屬於非正常時段刷卡,跟正常人的消費習慣不一致,銀行就要重點關注你這個卡,是否會有被盜刷、套現的風險了!

  8、避免信用卡和結算的儲蓄卡是同一點餐系統個銀行!其實都很容易理解的,大部人也不會這樣,但是總有一些人,不餐飲系統明白這其中的道理。其實簡單想想就很明白了,我就不過做過多的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