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高硬度和耐磨性

  硬度是機械刀片材料應該有基本的特征。機械刀片將芯片從工件,SK2刀片.其硬度必須大於工件材料的硬度。切割金屬切削刃刀的硬度,一般在超過60 HRC。耐磨性是材料抵抗磨損的能力。一般來說,機械刀片材料硬度較高,其耐磨性越好。硬點的組織,碳化物、氮化物等)的硬度越高,人數越多,粒子越小,布料,更均勻,耐磨性越好。耐磨性和化學三菱刀片成分、強度和微觀結構的材料和摩擦的溫度。可用材料的耐磨性公式或者說是說:WR =號。5 e - 0.8 H1.43類型:第一天(GPa)e材料硬度硬度越高,耐磨性越好。

  2、足夠的強度和韌性

  使機械刀片在很大的壓力下,以及切削過程中的沖擊和振動通常是在工作條件下,不會產生崩潰和破碎刀片、機械刀片材料必須有足夠的強度和韌性。

  3、高耐熱性(熱穩定性)

  熱電阻是衡量機械刀片材料切削性能的主要標志。它是指機械刀片材料在高溫條件下保持一定硬度的性能,耐磨,強度和韌性。

  機械刀片材料也應該有能力在高溫抗氧化性能和良好的焊接和擴散阻力,這熊WeiYi材料應具有良好的三菱刀片化學穩定性。

  4、良好的熱物理性能和熱沖擊性能

  機械刀片材料導熱性更好,更多的熱量減少容易從切削區分布,有助於降低切削溫度。

  機械刀片用於斷續切削或切削液,通常是一個偉大的熱沖擊溫度變化(嚴重),因此機械葉片內部裂紋產生並導致斷裂。機械刀片材料抵抗熱沖擊可用於熱休克因子只說R的定義是:R =到ab(1 - u)/ E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片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